分享

洛阳:2020奇境栾川马拉松规模扩大至4000人 报名火热进行中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12-06 11:36:26

【河南原创】洛阳:2020奇境栾川马拉松规模扩大至4000人 报名火热进行中

中共栾川县委常委、副县长王琳致辞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12月5日,“洛阳农商银行杯”2020奇境栾川迎新半程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在郑州成功举办。河南省体育局副巡视员雷志章,洛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汪斌,洛阳市体育局副调研员周龙伟,洛阳农商银行纪委书记、监事长崔伟莉,中共栾川县委常委、副县长王琳等参加此次发布会。

  此次赛事以“滑雪寻俗泡温泉,跑马栾川迎新年”为主题,由河南省体育局、洛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洛阳市体育局、栾川县人民政府承办。发布会上,播放了赛事宣传片,展示了完赛奖牌、参赛包、参赛服等,并宣布原中国女排成员张萍、王婷领跑本届马拉松,将顽强拼搏、无所畏惧、勇攀高峰的“女排精神”,传递到赛事中。

【河南原创】洛阳:2020奇境栾川马拉松规模扩大至4000人 报名火热进行中

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

【河南原创】洛阳:2020奇境栾川马拉松规模扩大至4000人 报名火热进行中

授牌仪式

  据悉,2020栾川马拉松将从栾川地质广场站出发,途经鸾州大道、寨沟、5A级景区老君山,以地质奇观鸡冠洞景区为终点。赛道南面是雄伟秀丽的君山三姊妹,北面是栾川三山之熊耳山支脉遏遇岭,一路奔跑山水相伴,在运动中回归自然,感悟生命之美。

  本届赛事设置半程马拉松赛个人赛、半程马拉松团体赛(21.095公里)和健康跑(6.6公里)、奇装异服跑(6.6公里)等,设计参赛规模共为4000人,其中半程马拉松2000人,健康跑、奇装异服跑2000人。

  同时,2020奇境栾川迎新马拉松对参赛体验和赛事服务进行一系列的提升,呈现诸多新亮点:迎新赛事新视觉设计,特殊礼品尽显奇境栾川热情好客;精彩活动增强赛事体验,将“栾马”打造成靓丽的城市名片;超值旅游福利,半马完赛选手全年免门票。

  据悉,所有参赛选手,在2019年12月28日至2020年1月2日凭参赛号码布在栾川县所有开放的4A级以上景区享受免门票优惠,随行4位亲友享受半价优惠。半程完赛选手,将会获得2020年奇境栾川旅游护照一本,可享受老君山、鸡冠洞、重渡沟、龙峪湾、养子沟、抱犊寨、天河大峡谷、伏牛山滑雪度假乐园、竹海野生动物园等栾川县九大景区一年内免门票政策,同时随行4位亲友可以享受门票半价优惠。

  据悉,本届赛事倡导“全民健身、全民参与”,贯彻“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理念,将体育赛事、地域文化和栾川冬季旅游进行深度融合,以创意活动为抓手提升服务水平和参赛体验,聚集人气、吸引游客,大力宣传栾川冬季旅游,打造奇境栾川城市新名片。

  “滑雪寻俗泡温泉,跑马栾川迎新年”2020奇境栾川迎新半程马拉松赛报名已启动,半程马拉松报名费用为80元/人,健康跑、奇装异服跑报名费用为40元/人。本次赛事报名截止日期为2019年12月20日17:00。(文/图 赵永杰)

责编: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