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三门峡市已确诊新冠肺炎病例全部清零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20-02-21 17:08:02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2月21日,三门峡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消息称:渑池县57岁确诊患者(女)于2月20日在渑池县人民医院治愈出院,这是三门峡市治愈出院的第6例新冠肺炎患者。

  1月30日,该患者被确诊为新冠肺炎。在各级医疗救治专家组精心治疗下,两次核酸检测(采样时间间隔1天以上)结果均为阴性,符合国家卫生健康委第五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中确诊病例出院标准,该患者出院后将集中隔离观察14天。

  另外一例,义马市80岁确诊患者(女),同时患有高血压等基础疾病,经全力抢救无效死亡。

  截至目前,三门峡市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中治愈6例,死亡1例,连续20天无新增确诊病例,为河南省首个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清零省辖市。(文 侯林峰 张芸曦)

责编:石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