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南阳市内乡县委书记李长江调研内乡牧原生猪产业园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20-04-12 18:03:23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4月10日,南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内乡县委书记李长江到内乡牧原生猪产业园检查指导工作时指出,要以文明工地创建为载体,加强规范治理,统筹监管协调,把牧原项目落实办好。

  当前,内乡县余关镇大花岭村的工地上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场面,18台塔吊旋转调运,近百辆工程机车来往轰鸣,3000余名工人紧张有序施工作业。

  李长江表示,全省生猪产业现场会会期临近,这既是机遇,也是挑战,一方面可以促进牧原项目的快速推进,另一方面也能很好地展示内乡形象,擦亮牧原品牌,各相关部门要以文明工地创建为载体,实现项目建设既快又好。李长江指出,各相关单位要在指挥部统一领导下,迅速发力,形成合力,齐抓共管,严格遵照环保质量标准,打造高质量文明工地,经得起全省观摩会检阅。

  就文明工地创建工作,李长江强调,要加强治理,切忌一哄而起,杂乱无章;要注重规范,相关部门要制定切实可行标准,业主部门要按照标准落实落细;要强化统筹,要统筹协调好各部门做好工地内外、周边道路整修、环境整治等工作;要专班专案专人监管,确保项目如期完成。

  内乡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九利总结了前一阶段工作推进情况,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认清差距,抓紧时间,下硬功夫攻克拆迁难关,下大力气完成工业垃圾以及粪污处理等环保工作。(文 王小军 杨锛 朱青松)

责编:陈梦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