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长垣市财政局开展“支部联支部、党员联农户”活动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20-04-20 17:51:37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为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打赢脱贫攻坚战,近日,长垣市财政局党组书记王子辉、党总支副书记、三个分支党支部书记以及部分党员代表约20人走进赵堤镇瓦屋寨村开展了“支部联支部、党员联农户”共建联动活动。

  活动中,支部双方代表首先分别就所在支部建设情况以及帮扶村的脱贫攻坚等情况开展了座谈交流。王子辉对瓦屋寨村的产业扶贫发展、村集体经济发展、贫困户改厕、村污水管网项目建设等情况与瓦屋寨村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双方就下一步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达成了一致的意见。座谈会上,瓦屋寨村部分老党员就目前扶贫成效以及贫困户生活的变化谈了自己的感受,对财政局各党员干部的帮扶工作纷纷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议结束后,财政局各党员分别奔赴帮扶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深入交流、宣传政策,了解贫困户的各种诉求与困难,并及时制定帮扶措施。

  长垣市财政局通过与瓦屋寨村党支部的“双联”结合,加强了双方支部的沟通共建,促进了党支部建设的高质量发展,也将进一步推进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步伐。(文 于惠娟)

责编:石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