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任洪河:强化责任担当 履行工作职责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20-05-03 15:53:43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近日,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2020年党务工作培训班开办,该校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总支和校企合作学院党支部书记,各院部专职副书记,各行政、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任洪河在培训班上作了题为《强化责任担当 履行工作职责》的专题讲座。

【OK】【河南供稿】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任洪河:强化责任担当 履行工作职责

培训现场

  任洪河指出,党务工作者是党委具体承担指导和组织党建工作任务的直接责任人,工作能力和工作质量直接影响着党的各项工作任务在基层的贯彻落实,影响着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的发挥,决定着学校基层党建工作的水平。做好基层党务工作,是落实从严治党方针的需要,是提升学校党建工作水平的需要,是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需要。

  任洪河强调,健全和落实党的全面领导制度是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硬职责、硬任务,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职尽责,着力推动党的建设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针对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下一步党务工作的开展,任洪河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眀确责任、落实责任,把抓好党建工作作为份内之责、当然之责和首要之责,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水平;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好抓党建工作的职责,明确目标,全面压实党建主体责任,严肃认真做好督查考核工作;三要持续提升能力,注重理论学习、方法创新和务实作风,进一步把稳思想之舵、补足精神之钙、筑牢信仰之基,争做一名优秀的党务工作者。(文/图 赵志恒)

责编:陈梦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