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召开党务工作培训总结会议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20-05-08 18:23:20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5月7日上午,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召开党务工作培训总结暨官网建设总结表彰会议。该校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院部专职副书记,各行政、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凯主持。

  2020年党务工作培训班自4月29日开班,培训形式多样,有讲座、有讨论、有自学。总结会上,工艺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靳永彬、初等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巩艳、学生处党支部书记陈华、经济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袁洁代表培训班学员,围绕规范做好党的基层组织工作、加强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做好党员发展工作、规范实践性主题党日活动、创新支部学习形式等方面进行了精彩发言。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校长沈洁霞宣读了学校优秀网站表彰决定,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程廷江、督导室主任耿艳丽、招生就业处处长陈效伟分别代表获奖部门做了交流发言。他们表示,建设好网站,高度重视是前提,栏目完善是要求,职责明确是保证,特色鲜明是亮点,他们有信心把网站建设成为展示学校形象的窗口、服务师生的平台。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任洪河作总结讲话。他说:“党建工作是一项基础工作,大家要根据开封市委巡察整改要求,明确工作重点,落实工作责任,抓好工作落实,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校发展高质量。”对于学校网站建设,他认为要继续做好网站建设,就要认识上到位、内容上精准、工作上尽责;要搞好调查研究,挖掘亮点,凝练专业特色,扩大学校影响,提升学校形象,为各项工作开展再上新台阶、达到新高度、实现新跨越提供坚强保障。(文 赵志恒)

责编:石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