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荣获“河南省文明校园”称号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20-05-18 18:14:53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日前,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表彰2017-2019年度河南省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的决定》(豫文〔2020〕43号),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荣获“河南省文明校园”称号。

  近年来,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把创建文明校园工作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加强思想道德建设、领导班子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校园环境建设、活动阵地建设,有力推动了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为创建省级文明校园提供了坚实保障。

  自创建工作启动以来,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多次召开动员会、协调会、推进会,制定周密详实的工作方案。高标准、严要求对照文明校园测评体系,制定各部门创建工作责任清单。全校各部门分工明确、通力协作,扎实做好文明校园申报、材料归档、整改提升等大量工作。学院上下掀起新的文明创建高潮,营造了浓厚的创建氛围,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各项工作得到了考核组专家的好评。(文 赵志恒 院继恒)

责编:石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