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鹤壁市委宣传部部长路培果:打造特色品牌 推动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20-05-30 16:47:21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5月28日上午,鹤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路培果到淇滨区调研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工作,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淇河水清见底、流水潺潺,两岸草茂林丰、苍翠欲滴。路培果先后来到许沟小镇、白龙庙、小赵峪至七里沟淇河河段、横岭小镇等处,边走边看边问,详细了解历史文化挖掘、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情况,并就文旅产业结构布局、融合发展等工作提出要求。

  路培果指出,鹤壁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文旅融合发展条件优越。各单位要坚持系统思维、全域理念,立足自身优势,聚焦文旅融合,选准着力点,精准发力,加快旅游业转型升级;要注重对文化内涵的发掘,以文塑旅、以旅兴文,聚焦游客需求、基础设施、要素保障等领域,把文化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发展优势;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做好品牌打造、精细管理等工作,创新体制机制,不断丰富文化旅游产品供给,增强文化旅游项目吸引力,推动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为高质量富美鹤城建设赋能增效。(供稿 鹤壁市委宣传部)

责编:陈梦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