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千余名专升本同学奔赴考场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20-07-10 17:31:48

【B】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千余名专升本同学奔赴考场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学生微笑迎考 摄影 赵志恒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7月9日早上,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专升本送考壮行仪式。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沈洁霞出席仪式并致辞,部分学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和“爱心送考”教师参加了仪式。

  初等教育学院毕业生、2019年河南省师范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获得者景德磊代表考生庄严宣誓:“听从指挥,遵守考纪,从容应考,不辱使命,以优异成绩回报父母养育,回报母校培养,回报社会关爱!”

  据悉,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2020年共有一千余人参加专升本考试,考点分布在回族中学,立洋中学等。该学校为保障学生顺利参加高考,成立了2020届毕业生专升本工作领导小组,并设立了七个小组协同负责学生的各项事宜。(文 赵志恒 院继恒 )

责编:石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