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正式启动第十届“爱心送考”大型公益活动

2020-07-03 16:55:3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B】三门峡市正式启动第十届“爱心送考”大型公益活动

爱心送考启动仪式现场 摄影 张芸曦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7月3日上午9时,由三门峡市文明办、三门峡市公安局、三门峡市教育局、三门峡市交通运输局、三门峡广播电视台、三门峡金渠集团主办,三门峡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三门峡交通文艺广播、三门峡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三门峡金渠置业有限公司承办的“情系考生 爱不缺席”第十届“爱心送考”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三门峡国际文博城西广场举行。三门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牛兰英,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李红念,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任战洲,三门峡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长廷,三门峡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超杰,三门峡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家勋以及各主办单位、承办单位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

【B】三门峡市正式启动第十届“爱心送考”大型公益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航拍图 摄影 邵怡力

  活动现场,来自“公交”“方舟”“交投”三家出租车公司和“尚车出行”等网约车企业的60辆营运车辆摆放成了“加油”两个字,为莘莘学子高考助力;同时,由交通文艺广播热心听众组成的40辆爱心车队整齐列队停放。公安局民警代表、出租车公司代表、道路运输服务中心代表、爱心企业代表等160人组成方阵,所有“爱心送考”车辆都系着象征“平安、快捷”的绿色丝带,并张贴“爱心送考”车贴。

【B】三门峡市正式启动第十届“爱心送考”大型公益活动

三门峡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任战洲讲话 摄影 张芸曦

  任战洲表示,2020年高考时间推迟了一个月,但是社会各界对考生的关怀却不会缺席,始终有一群“爱心使者”与考生同行。初心不改已十载,各主办承办单位和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城市的满满正能量,在树立和展示三门峡市文明形象方面做出了积极的努力,“爱心送考”已成为三门峡市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的品牌活动和靓丽风景线。

【B】三门峡市正式启动第十届“爱心送考”大型公益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 摄影 王峰

  据了解,“爱心送考”活动在三门峡市已经连续举办了十届,共有130个爱心单位、9万多台次的车辆、11万人次的爱心人士参与这项活动,在服务考生、助力高考、推动文明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文 侯林峰 张芸曦)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