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Hello,河南   |   直观中国  |   热点专题    |   文旅   |   金融   |   国际播报   |   豫见国际   |   舆情智库
建行新乡分行“行长进万企” 惠企纾困促发展
2022-04-07 17:01:41来源: 央广网编辑: 张雨晴责编: 石丽敏

  央广网新乡4月2日消息(记者 李凡)近日来,建行新乡分行深入贯彻落实河南省银保监局重要工作部署,扎实开展“行长进万企”活动,进一步发挥金融主力军作用,主动走访服务企业,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支持实体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从高处“领题”,强化建立机制。建行新乡分行第一时间成立“行长进万企”活动工作领导小组,确定建行新乡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中迅为“行长进万企”活动的第一责任人和总牵头人,包联企业根据分级管理原则、属地原则、管辖原则,由分管行领导负责分包联络。及时制定下发《“行长进万企”活动实施方案》,明确责任人、明确推进措施、明确时间节点。

  从深处“读题”,强化主动对接。集中开展企业实地调研走访,做到户户有回应、有成效。自活动开展以来,通过深入园区、深入车间、深入卖场,调研走访了600余家企业,共搜集企业反馈的融资、结算、理财等方面问题109条,为针对性、精准性解决企业问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从关键“破题”,强化组织推动。针对调研走访收集到的问题,通过上门走访、邀约座谈、银企对接等形式,与企业主要负责人或财务主要负责人面谈会商,及时跟进企业经营发展、困难问题、金融诉求等变化,及时更新服务方案,完善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任务清单,加强内部工作督导落实,切实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对于重点企业、重点项目,积极推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提供多元化综合金融服务。截至目前,共为大中型客户新增信贷投放7.2亿元,累计发放小微企业贷款9.34亿元,为84户企业办理延期还本10507万元,小微首贷户新增115户,贷款金额4938万元。

  从长效“答题”,强化常态服务。对包联企业一对一配置日常服务金融专员,开展贴身跟踪服务,第一时间掌握企业经营动态,第一时间了解并传递企业金融需求,第一时间宣讲最新金融政策和产品服务信息,第一时间解答企业金融财务问题。同时,活动推动中,切实做到前中后台贯通、上下级行贯通、内部资源贯通、外部信息贯通的“四个贯通”,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敏捷性。

  建行新乡分行将持之以恒开展“行长进万企”活动,牢固树立银企“命运共同体”理念,充分了解企业需求,挖掘企业需求,满足企业需求,以解决企业合理融资需求为主要工作任务和目标,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