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打车接入九大网约车平台 市民可“一键叫车”

2018-12-06 10:41:29  来源:郑州晚报  责编:赵滢溪

  郑州晚报讯:进入冬季以来,天气日趋寒冷,郑州的打车市场迎来高峰期。昨日,记者从高德地图获悉,即日起,郑州市民可享受“一键全网叫车”,高德地图将其打车业务接入滴滴出行、首汽约车、曹操专车、神州专车等九大网约车平台。

  不难发现,接入更多运力,让用户一键点击,就可以在众多网约车平台同时发单,减少冬日寒风中的等车时间,提高出行效率。

  据透露,高德打车自去年7月份推出以来,不断迭代更新。如今,高德打车可为用户提供多个网约车平台+多种车型的组合使用,并展示每个选项的价格作为出行参考。

  此外,使用高德打车,用户也无须再下载、安装和注册多个打车软件,一键多平台多车型同时呼叫,不仅能更快叫到车,使用起来也更加方便。在出行高峰打车困难之时,高德打车这一聚合平台的价值更能凸显出来。

  高德打车近日还联合众多网约车平台持续为用户提供优惠,比如曹操新能源八折起,每个订单最高可减30元,首汽约车也在众多城市提供折扣。在上述折扣的基础上继续优惠,固定每周三发放大量的10元打车直减券,不管是新用户还是老用户,进入高德地图App“活动专区”均可抢取。这些优惠券可以在高德打车平台快车与专车通用,不限于某一网约车平台,并可以与打车折扣同时使用。(记者 赵柳影)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