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智蓝新能源建设项目防疫与发展并举 力争年产1万台车

2020-03-10 18:34:2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有修改)【河南原创 急稿】河南智蓝新能源建设项目防疫与发展并举 力争年产1万台车

  河南福田智蓝新能源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洪俊做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介绍 摄影 王晓伟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3月9日下午,在河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的“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第二十六场新闻发布会上,作为商丘市复工复产重点项目代表,河南福田智蓝新能源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洪俊发言表示,河南智蓝新能源建设项目计划于3月15日进行TTO工艺连线调试并开始试生产。

  河南智蓝新能源建设项目是2018年9月由河南省发改委批准,由商丘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工作委员会、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新建的新能源商用车整车生产工厂项目,整体投资16.1亿元,于2019年6月29日开工建设,计划2020年3月试生产,5月份批量投产。

  春节前,项目正处于建设收尾、设备入场安装调试以及工厂运营筹备冲刺的关键阶段。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商丘市委、市政府第一时间进行现场调研,逐项分析,研究防疫与发展并举策略,相关部门负责人跟踪服务,全力协调资源,帮助解决项目复工各种困难。

  商丘经济开发区项目指挥部开具复工货物通行函,解决设备物流通行难;协调专门酒店,为来商丘安装设备人员解决住宿问题;协调解决了工厂及设备方的防疫物资紧缺难题;协商公交公司提供班车,解决员工出行;协调产业园食堂提前复工,解决餐饮等难题。

  “政府还全力协助工程施工方解决人员复工、材料供应、物流配送等各类问题,为项目按期复工、按计划推进提供做出了卓越的贡献。”李洪俊表示,项目按照商丘属地与福田集团对疫情防控的管控要求,制定出完善的防疫措施,并在执行中严抓细节,采取人员信息有审核、自我隔离有保证、应急反应有预案、进出场地有检测、现场管控有专人、后勤服务有保障等科学精准的措施,经过多方努力,在最短的时间内让160余名工厂员工全部顺利返岗工作。

  目前,在商丘市委、市政府、项目建设方、设备施工方以及河南智蓝新能源工厂的共同努力和协同配合下,通过所有人员一个月的坚守与担当,500名现场施工人员、160名工厂员工、70名设备安装人员均未出现过确诊、疑似、密切接触新冠肺炎患者等健康异常情况。

  李洪俊说:“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项目没有推迟,并按照预期进度快速推进。我们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力争实现年产1万台车的生产目标。”(文 万庆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