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平顶山石龙区供电公司:春检保电正当时

2020-03-18 17:32:51  来源:中国搜索  责编:石丽敏

  核心提示:近日,国网平顶山石龙供电公司提前拉开春检序幕,在总结去年春、秋检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及早动手,开展自查自纠,要求各部门确定春检需要处理的设备安全隐患和重点缺陷,认真制定“春检”工作计划,全面推进春检工作的有序开展。 

【河南在线-文字列表】【移动端-文字列表】国网平顶山石龙区供电公司:春检保电正当时 

  “线路通道杆基受挖矿施工影响,存在一定安全隐患,要尽快组织人员对线杆进行移位处理……”3月17日上午,国网平顶山石龙供电公司组织安监、运维、调度等专业部门人员沿着6千伏23板25分支进行线路春检自查,并详细记录下隐患点。

  一年之计在于春。近日,该公司提前拉开春检序幕,在总结去年春、秋检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及早动手,开展自查自纠,要求各部门确定春检需要处理的设备安全隐患和重点缺陷,认真制定“春检”工作计划,全面推进春检工作的有序开展。 

  针对以往春、秋季安全生产查出的重点、难点问题,组织检查人员仔细排查、详作记录、及时整改。同时,严格执行巡视标准,逐基杆塔、逐段线路、逐个台区、逐项设备进行细查,对线路杆塔的接地电阻进行测量,对重要设备进行红外测温,对能处理的缺陷当即进行处理,不能立即处理的列入整改计划,全力以赴确保石龙电网安全稳定。  

  据悉,进入3月份以来,国网石龙供电公司便进行了春检自查工作部署,下发春检自查通知。该公司各部门快速反应,结合实际,布置检查任务和方式,细分责任到人,确保该公司春检工作快速“进入状态”。(通讯员 江源)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