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公交全员换上新装 以新面貌服务乘客

2020-03-27 10:33:19  来源:郑州日报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公交全员换上新装 以新面貌服务乘客

【汽车-图片】郑州公交全员换上新装 以新面貌服务乘客

  为进一步提升郑州公交整体形象,展示行业良好精神面貌,为复工复产期的郑州城市注入新鲜活力,郑州公交自3月26日起全员着新版制式工装上岗,在岗期间统一佩戴“身份标识牌”,以更加专业化与更具辨识度的形象与广大市民乘客见面。

  据了解,此次统一规范使用的工装根据岗位性质不同,统一佩戴显示“车长”或“站务长”的身份标识牌,左臂佩戴“安全员”袖章,将“展形象、亮身份、守职责”有机统一结合。

  “统一的工装让我感觉身处岗位之中时责任感更加强烈,特别是在坚守抗疫时期,和身边的兄弟姐妹们一起坚守岗位,保障城市的基本运转,让我再次感受到了自身的使命与价值。穿上工装坐在驾驶位上,更觉珍惜与自豪,我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城市的复工复产贡献力量。”B1路党员车长丁帅印说到。

  据郑州公交一公司工作人员介绍,目前该公司下属的2000多名公交车长已经全部穿着新款工装上路运营,同时公司已对全体车长进行了规范驾驶、文明服务、礼仪规范等方面做了专门培训工作,以新工装、新形象、新面貌、新姿态迎接每一位市民乘客。(郑州日报 记者 张倩 文/图)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