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宝丰县城关镇启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试点入户登记

2020-07-21 16:46:0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您好,我们是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普查员,这是我们的工作证。现在我们需要登记您家的人口信息资料,感谢您的配合。”7月21日,平顶山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宝丰县北街社区试点入户登记工作正式启动,标志着整个试点工作进入最关键、最重要的数据采集阶段。

(有修改)【B】平顶山市宝丰县城关镇启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试点入户登记

宝丰县北街社区试点入户登记工作正式启动

  为做好普查试点工作,城关镇严格按照试点方案,划分了23个普查小区,选聘5名普查指导员和23名普查员,扎实有序推进试点工作开展;同时进行了广泛宣传,采取发放公告和公开信、张贴宣传画、悬挂标语、播放LED显示屏等形式,努力营造人口普查家喻户晓、广泛支持配合的工作环境,并且先后开展了“两员”选调、普查区划分、建筑物标绘、入户摸底和数据采集程序操作等业务培训,为正式入户登记奠定扎实基础。

  “广大普查员按照普查要求,手持PAD入户采集数据,需要广大市民积极配合与支持,提供相关人口信息资料。”城关镇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丁国勇表示,综合试点是对即将开展的正式普查登记的一次实战预演,预演的目的主要是为了检验普查方案、普查新做法以及普查组织模式是否可行合理,为全市人口普查工作顺利进行提供可借鉴经验。(文/图 鲁润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