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设立300亿元专项贷款支持文旅产业发展

2020-08-10 09:33:06  来源:河南日报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省文旅厅与国开行河南省分行携手合作 设立300亿元专项贷款支持文旅产业发展

  8月3日,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与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国开行将设立首批300亿元文旅业专项贷款,以保护传承黄河文化为主题,以深化文化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推进黄河文化高质量发展、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等重大文旅项目和中华文化传承项目为重点,加快推动一批标志性项目落地。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姜继鼎说,河南是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核心区,希望双方加强全方位合作,融资融智,助力河南开创文化旅游强省建设新局面。

  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行长傅小东表示,将以此次协议签订为契机,不断深化与省文旅厅的沟通合作,为河南“一带一核三山五区”文化旅游发展布局贡献力量。

  据了解,2020年以来,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帮助文旅企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全面复工复产达产,河南省文旅厅多次协调银行开展政银企合作,协调解决困难企业的展期缓续贷、缓期再融资等问题,支持文旅企业健康发展。其中,国开行河南省分行发挥18个工作组常驻市县优势,已累计向郑州、焦作、南阳、兰考等地文旅项目发放贷款17.4亿元。(河南日报记者 温小娟 实习生 邢煜晨)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