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开展“倡导诚信文化”主题教育活动

2020-08-21 17:23:1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为进一步防范化解经营风险,遏制违法违规行为的滋生,促进各项业务稳健、持续高质量发展,8月20日,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第一收展部组织开展了“诚信文化我倡导,诚信服务我践行”主题教育活动。

  第一收展部经理庞冲组织带领22名营销代表来到南阳市法制广场,开展集体诚信宣誓活动。营销代表们冒着大雨,面对中国人寿司旗郑重宣誓:“我是中国人寿保险销售人员,我热爱保险事业,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自觉遵守公司规章制度,自觉遵守诚信道德规范,自觉遵守从业行为准则。以至诚之心,塑造个人诚信品牌;以至诚之心,维护国寿诚信形象;以至诚之行,服务客户造福大众;以至诚之德,回报社会共创和谐!诚信是根本,诚信我为先。”

  据悉,此次活动开始前南阳已开始降雨,但营销代表们按拟定计划,冒雨赶到了南阳市法制广场活动现场。这充分体了中国人寿员工不畏困难,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和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员工敬畏制度、敬畏规范、履职尽责的思想意识,使严于律己、诚实守信、依法合规、人人合规、时时合规经营的理念更加入心入脑,为公司管控风险、稳健运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文 靳合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