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保险业“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取得圆满成功

2020-08-28 17:35:32  来源:映象网  责编:石丽敏

  为进一步增强郑州市电动自行车驾乘人员佩戴安全头盔的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减轻交通事故后果,2020年8月27日上午10点,河南省公安交通警察总队、郑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联合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在正弘城举办“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赠予头盔活动,该活动由太平洋产险、阳光财险承办,由永安保险、太平财险、中华财险、华安保险、利宝保险等保险公司共同参与。

【保险】河南保险业“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取得圆满成功

【保险】河南保险业“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取得圆满成功

  河南省公安交通警察总队副总队长周杰、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祁玉霞女士莅临活动现场并致辞。现场气氛热烈,市民驻足围观,活动开始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市民群众纷纷参与到凭保单送头盔活动中,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真正做到了对“一盔一带 安全常在”主题的宣传。

【保险】河南保险业“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取得圆满成功

【保险】河南保险业“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取得圆满成功

【保险】河南保险业“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不仅促进了各驾乘人员良好驾乘习惯的养成,也是交管单位与行业协会及主体保险公司积极倡导履行社会责任的具体表现。接下来,各家主体保险公司将在交管总队、支队的带领下通过科学管理、行业自身的优势共同做好 “一盔一带”宣传工作,积极配合交管部门,拓展“警保联动”的服务深度和广度,进一步创新宣传模式,提升宣传效果,为“一盔一带”各项工作在郑州市的顺利落地,为广大市民的平安出行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活动中与会领导及市民走到主体保险公司展位前了解体验电子化投保及在线理赔等服务。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