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旗表达客户心 中国人寿获称赞

2020-08-28 16:05:1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有修改)【B】锦旗表达客户心 中国人寿获称赞

中国人寿新乡县支公司收到客户送来的锦旗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8月27日上午,家住新乡市新乡县朗公庙镇的张先生在家人的陪同下,顶着烈日来到中国人寿新乡县支公司营业大厅,将印着“理赔快速高效 服务热情周到”12个大字的锦旗送到客户服务部经理刘向丽、收展发展部经理姚梁手中。

  据了解,张先生的爱人杜女士于2019年在业务经理张守荣的推荐下,为自己办理了国寿如E康悦百万医疗保险,年交保费847元,共计缴费847元。2020年2月,杜女士身体突感不适,在医院检查出患有胆管癌,当即办理住院手续。张守荣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去医院探望并帮助杜女士报案。在得到公司的积极响应后,张守荣又在医院贴心陪护杜女士长达一周时间,直到她做完切除手术,顺利出院。在接到报案之后,中国人寿市、县两级公司开启了重大案件理赔绿色通道,将理赔金8.09万元快速转账给杜女士。

  “张守荣的服务真是好,中国人寿理赔快速,业务人员的服务细心周到。”张先生赞赏道。

  刘向丽代表公司对张先生表示了感谢,她说:“客户到公司送旗,充分说明了他们对中国人寿的信任和认可,这将鼓励我们今后更加认真工作,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文/图 黄子欢)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