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第二届扶贫产品产销对接会开幕 590余种产品集中亮相

2020-08-29 17:56:5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B】平顶山市第二届扶贫产品产销对接会开幕 600余种产品集中亮相

平顶山市第二届扶贫产品产销对接会现场 摄影 吉娜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8月28日上午,平顶山市体育村的广场上人山人海,来自平顶山市各县区的扶贫干部、企业代表和全市各机关、学校、企业等单位的采购代表汇集于此。随着平顶山市委副书记葛巧红宣布平顶山市第二届扶贫产品产销对接会正式开幕,现场的商户纷纷开始招揽顾客,数百个扶贫产品展位前都挤满了前来购买商品的居民。

  河南省商务厅副厅长何松浩、河南省扶贫办副主任卢东林、平顶山市委副书记葛巧红、平顶山市副市长张庆一等人出席了开幕式。

【B】平顶山市第二届扶贫产品产销对接会开幕 600余种产品集中亮相 

平顶山市委副书记葛巧红(右一)一行询问产品情况 摄影 吉娜

  据了解,本次产销对接会共邀请了310家扶贫带贫企业,1000余家企事业单位、商家参会,旨在通过各县市区精心筛选590余种扶贫产品的集中亮相,搭建扶贫产品与商家、消费者之间的桥梁,打通扶贫产品到老百姓餐桌的“最后一米”,促进贫困地区持续发展、贫困群众稳定增收。

 【B】平顶山市第二届扶贫产品产销对接会开幕 600余种产品集中亮相

舞钢市生产的饮用天然水 摄影 孙雪华

  对接会正式开始不久,很多展位的扶贫产品就销售一空。尤其是已经畅销20多年的郏县“谢老婆”烧鸡,不仅展位上空空如也,老板也不见人影,几位顾客打听后才知道老板是赶回家准备产品去了。

【B】平顶山市第二届扶贫产品产销对接会开幕 600余种产品集中亮相 

鲁山县出产的野生干红葡萄酒 摄影 孙雪华

  除了远近闻名的老牌产品畅销外,不少货真价实、价格亲民的“新生代”产品也颇受欢迎。致力于研发清真健康美食的鲁山县清轩食品有限公司,产品一经上架就吸引了不少顾客驻足购买。“本次活动对众多扶贫产品的销售起到了很大的助力作用,也给我们新研发产品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推广机会。我们这次带来的产品主要是速冻饺子和酱制鸡,每一种饺子馅料都独具特色,其中蒲公英牛肉馅、鬼针草羊肉馅的饺子很受欢迎。酱制鸡更是使用散养土鸡经过三十二道工序精制而成,鲜香又筋道,特别是经过自然排酸工艺后更加健康,很多顾客现场品尝后就直接购买了。” 鲁山县清轩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买志远说。

【B】平顶山市第二届扶贫产品产销对接会开幕 600余种产品集中亮相

鲁山县张良姜系列产品 摄影 孙雪华

  活动开幕不到半天,现场很多扶贫产品已经卖断货。舞钢市的饮用天然水、鲁山县的张良姜、郏县的红牛肉、汝州的鸽子蛋、叶县的褐菇等众多产品被大批量预定,各大商超企业和广大市民在现场热情采购,满载而归。

【B】平顶山市第二届扶贫产品产销对接会开幕 600余种产品集中亮相

工作人员现场制作瓷器 摄影 吉娜

  据悉,本次对接会由平顶山市人民政府主办,平顶山市商务局、市扶贫办承办,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市工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卫生健康委、市市场监管局、市供销社、平顶山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市工商联、卫东区人民政府、市体育村共同协办。(文 孙雪华)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