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新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书记县长接待日”座谈会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1-25 18:08:52

  11月24日,信阳市新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书记县长接待日”座谈会。

  座谈现场,河南羚锐生物药业有限公司、信阳炜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新县钱河湾文化旅游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负责人依次发言,介绍了企业目前生产经营情况,并就发展所面临的问题提出了诉求。新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汇报了5家企业反映的问题的化解办理情况,参会各单位负责人就企业诉求进行了回复说明。

  在认真倾听企业的诉求后,新县县长李晓亮现场协调各有关部门逐一进行研判解决。李晓亮指出,开展“书记县长接待日”座谈就是要面对面倾听企业诉求,解决企业发展中的问题,切实让企业感受到新县优化营商环境的力度、温度、速度。

  李晓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服务意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把优化营商环境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来抓,全面提升市场主体获得感和满意度;要强化责任担当,突出要素保障,建立健全常态化政银企对接、容缺办理、土地协调、长效招工等机制,落实招商落地、人才引进优惠政策,着力破解企业发展瓶颈障碍;要坚持结果导向,强化落实问效,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简政放权,鼓励公平竞争,优化办事流程,增强服务能力,规范服务行为,真正做到有求必应、无事不扰,真心真意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同时,他希望企业及时学习了解政策,科学制定发展规划,树立企业品牌,打造企业文化,不断增强企业吸引力和凝聚力,为推动新县经济持续稳定增长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更有力保障。(文 胡朝阳 扶森)

编辑:张雨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