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鼓楼区召开制造立市工作推进会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2-01 15:46:39

  近日,开封市鼓楼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勇组织召开全区制造立市工作推进会。该区副区长宋朝忠,区科工局、区统计局、区发改委、区商务局和相关办事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开封市鼓楼区召开制造立市工作推进会_fororder_图片1

会议现场 摄影 邵鑫伟

  会议听取了制造立市“9+1”考核指标工作开展情况,逐一分析研究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就进一步做好制造立市工作,陈勇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认真对照各项考核任务,靶向发力,深挖潜力;要加强调度,协调联动,密切配合,补齐短板指标、拉长优势指标、稳定关键指标;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工作,采取有效措施,制定专项整改方案,尽快扭转不利局面;要细化工作措施,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全区制造立市工作统筹有力、协调有序、推进有效。

  会上,宋朝忠对制造立市工作进行统筹安排。(文 胡瑞瑾)

编辑:张雨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