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羊山新区举办“稳岗就业·才聚羊山”直播带岗招聘会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2-19 15:11:24

  稳岗就业惠民生,人社服务不停歇。为进一步落实“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行动,有效纾解企业用工难、求职者就业难问题,近日,由信阳市羊山新区人社局主办的“稳岗就业·才聚羊山”直播带岗招聘活动举行。

信阳市羊山新区举办“稳岗就业 才聚羊山”直播带岗招聘会_fororder__47100001

直播现场 摄影 卢丰

  直播间里,碧桂园现代筑美信阳店、万华禾香集团、东阳劳务派遣公司、信阳万达、爱跨境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晶宫未来酒店等40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和主播通过“展示宣传+直播介绍”形式,依次向求职者介绍企业基本信息、发展方向、招聘岗位以及薪资福利等内容,“屏对屏”与广大求职者线上互动,进行网络直聘。本场直播带岗招聘活动提供岗位超1000个,涉及文职类、技术类、管理类、财经类等工种,网络累计观看量超4000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50余人。

  “互联网+就业创业服务”形式旨在搭建全新交流对接平台,积极助力企业招才引智,帮助求职者精准就业,提振人力资源市场活力。下一步,羊山新区将持续推进就业暖民心行动,切实把援企稳岗促就业等重要举措落实落细。(文 黄云龙)

编辑:张雨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