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羊山新区二十里河街道:“政治生日”忆初心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2-21 14:13:05

  “今年是我光荣入党的第31年,也是我第一次在组织关怀下过‘政治生日’,感谢党组织为我们精心准备的生日会。”近日,在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里河街道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日”活动现场,手捧贺卡的老党员徐建勇激动地说。

信阳羊山新区二十里河街道:“政治生日”忆初心_fororder__44930001

活动现场

  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党员教育系列视频、谈“政治生日”感言、许下“政治生日”愿望、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此次“组织生日”活动让党员们感受到了来自党组织的温暖关怀,特别是贺卡中热情洋溢的寄语,让党员们心潮澎湃。

  活动中,大家分享自己的入党故事、体会与感悟,并表示将牢记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动力,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员过‘政治生日’是党内组织生活的一种重要形式,过好党员的‘政治生日’是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觉悟的重要途径。”二十里河街道党工委书记吕铭表示,通过这种仪式有助于增强党员的组织归属感和身份认同感,引导党员保持初心,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文/图 李凯)

编辑:张雨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