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青少年体育训练基地及全民健身中心建设项目开工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2-29 16:24:42

  12月28日上午,信阳市青少年体育训练基地及全民健身中心建设项目开工。信阳市委书记蔡松涛宣布项目开工。

  信阳市市长陈志伟代表信阳市委、市政府向项目开工表示祝贺,向所有奋战在项目建设一线的人员表示感谢。他说,信阳市青少年体育训练基地及全民健身中心由中国工程院院士、全国体育建筑专家梅洪元团队规划设计,充分结合信阳市山水特色,最大限度使用装配式建筑,全面融入绿色低碳理念。项目建成后,不仅能够满足信阳市举办各类体育赛事、大型活动和市民健身需求,还将进一步提升未来人居科创城的承载能力和综合品质。信阳市未来人居科创城专班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协调各方,做好统筹;羊山新区要履行属地责任,做好土地供应、手续办理、施工环境等服务;申信集团要严格落实项目法人责任,做好质量、成本、进度管理,确保项目如期完工。他希望建设单位弘扬铁军作风,铸造精品工程,为信阳市项目建设树立标杆。

  信阳市青少年体育训练基地及全民健身中心项目的建设是落实国家全民健身战略的有力举措,是促进城市建设发展和完善基础设施建设的重大决定,更是践行“两个更好”殷殷嘱托的具体体现。项目位于新十八大街以西、茶二大街两侧,总建筑面积达15.26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4.12亿元。项目包含3.8万座体育场、1万座体育馆和1800座游泳馆各一座,均达到乙级比赛场馆标准,其中体育馆为甲级,可承办全国运动会单项赛事和省级运动会。(文 胡瑜珊)

编辑:张雨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