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卧龙区委书记吕志刚调研督导重大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03 14:49:17

  1月2日下午,南阳市卧龙区委书记吕志刚先后到建业南阳独山田园综合体项目、鸭河快速通道大寨段、药益宝艾草创意园、南阳月季博览园,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建业南阳独山田园综合体项目是省、市重点项目,项目规划建设智慧农业中心、智能温室、乡村大讲坛、5C级房车营地等,涵括科技示范、商业休闲、智慧农业、医药养生四大产业功能。目前,智慧农业中心、智能温室、建业大食堂等均有序推进中,内部市政管网已施工完成,景观道路基础基本完成,计划1月14日试营业。吕志刚走进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并就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协调解决。吕志刚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深入一线,主动作为,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为重点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的要素保障;施工单位要紧扣时间节点,统筹谋划,加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度,使项目早建成、早见效。

  S234南阳至鸭河快速通道起于鸭河大桥南头,止于卧龙区七里园乡大寨村,全长30.785公里,是南阳市规划的四条快速通道中融山水林田湖资源与产业发展为一体的重要道路。在南阳至鸭河快速通道大寨段,吕志刚通过实地察看、认真听取相关部门的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该项目220KV高压线路迁移工作推进情况,就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相关负责人研究解决,提出了具体性意见建议。吕志刚要求,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强化思想认识,压紧压实责任,为项目施工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位于卧龙区独山景区的药益宝艾草研发创意园一期项目主体全部完工,设备已进入调试阶段,目前正在等待主体验收。在听取关于项目投融资、前期手续办理、工程建设进展等相关汇报后,吕志刚对项目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要在保障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狠抓工程质量管理,争取早日投产达效。

  在2023中国月季园第3届新春灯会举办地——南阳月季博览园,吕志刚实地查看了新春灯会布展及安全保障工作,仔细询问花灯的制作工艺和表达的深刻寓意,详细了解市民游园观灯秩序安排和应急预案。吕志刚希望各相关单位要秉承“严之又严,细之又细,万无一失”的工作作风,确保灯会活动安全、会场秩序稳定,让老百姓欢度佳节。(文 王小军 夏倩 张鹏巧)

编辑:张雨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