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羊山新区前进街道:助企“出实招” 纾困“惠企心”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03 14:43:55

  “谢谢你们送来的政策清单。经过你们的细致讲解,我们才知晓自己可以享受到这些政策红利。”近日,听了工作人员的政策宣传讲解后,信阳市东方房地产销售经理李秀娟激动地说。

  据悉,为更好优化辖区营商环境,信阳市羊山新区前进街道党工委充分研判,成立惠企纾困服务企业专班,建立惠企纾困服务专员机制,形成横到边、纵到底的工作格局,针对性地开展惠企纾困政策宣传走访,确保政策落实、落地、落细。

  前进街道营商环境办工作人员详细向辖区企业负责人宣讲了大规模“退”、普惠性“免”、精细化“补”、针对性“奖”、常态化“助”5个方面16条精选政策,以帮助市场主体从“大海捞针”到“精准捕捉”,实现惠企政策看得懂、记得住、用得上。

  在走访企业的过程中,前进街道营商环境办的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强调街道作为企业的“服务员”,将竭力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帮助解决各种实际问题,确保为企业提供优质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稳步、健康发展。

  目前,前进街道包联辖区企业共110家,承担服务企业入企率为100%,听取、梳理、汇总诉求率为100%,建档率为100%,辖区“万人助万企”活动扎实高效推进,企业满意度明显向好。

  下一步,前进街道将严格落实市、区部署要求,持续在抓常、抓细、抓实上下功夫,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机制,听取企业心声,将好事办好,为企业服务。(文 李凯)

编辑:张雨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