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兰考县桐乡街道:饺子宴裹“幸福馅” 餐桌直通车通民心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05 18:44:37

  为促进辖区精神文明建设、助力乡村振兴工作,近日,开封市兰考县桐乡街道携手县供销社、县文旅中心、三义寨乡,在人民社区永旺城小区举办居民餐桌直通车暨幸福饺子宴、兰考文明户评选表彰活动。兰考县委副书记、县长丁向东等出席活动。

开封市兰考县桐乡街道:饺子宴裹“幸福馅” 餐桌直通车通民心_fororder__5848190001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胡集社区盘鼓队欢快地敲起了锣鼓,铿锵有力、悦耳动听的鼓点激荡全场,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出席活动嘉宾为评选出的60户兰考文明户颁奖,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在全社会广泛传递真、善、美的正能量。

  丁向东就居民餐桌直通车卖什么菜品、什么时间卖、菜品是否新鲜等居民关心的问题询问了社区工作人员,并表示要根据居民需求进行不断调整,丰富菜品种类,方便居民购买,把这一民生工作做实做细。

开封市兰考县桐乡街道:饺子宴裹“幸福馅” 餐桌直通车通民心_fororder__5848190002

街道居民品尝热腾腾的饺子

  清水飘芙蓉,元宝落玉盘。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桌,丁向东与老人们一边吃着饺子、一边闲话家常。饺子宴包的是孝心、吃的是爱心、传承的是孝善文化,居民餐桌直通车搭建的是聚民心、筑同心的平台,拉近的是基层党组织与群众居民之间的关系。

  下一步,桐乡街道将一如既往坚持“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原则,开展丰富多样的文明实践活动,营造“倡文明、树新风、行孝道”的良好氛围,为共建美丽和谐新兰考注入源源不断的力量。(文/图 程学周)

编辑:张雨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