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通许县长智镇召开2023年兵役登记工作推进会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10 16:36:54

【原创】开封市通许县长智镇召开2023年兵役登记工作推进会_fororder_图片1

开封市通许县长智镇召开2023年度兵役登记工作推进会

  为扎实做好2023年度兵役登记工作,确保兵役登记等各项工作高标准完成,1月9日上午,开封市通许县长智镇召开2023年度兵役登记工作推进会。长智镇党委书记张大勇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以及上级人武部有关兵役登记的相关要求,明确了兵役登记有关事项,解读了有关政策标准。

  会议强调,全镇各级部门要加强引导和政策解读,鼓励有志青年积极应征。

  会议要求,长智镇兵役登记领导小组要及时掌握全镇兵役登记进展情况,并将每日登记人数及时通报;要在各村室宣传栏、镇域主干道等醒目位置张贴兵役登记通告及宣传条幅,利用多种形式宣传兵役登记及征兵工作有关政策,加大对征兵和兵役登记工作的宣传力度,积极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开展走访调查和宣传发动,切实做到适龄青年的底数清、情况明、登记准,确保兵役登记工作扎实推进。

  下一步,长智镇人武部门将主动筹划,督导各村入户宣传,结合兵役登记工作及时向辖区村居民、广大适龄青年和大学生群体宣传有关征兵的政策规定,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本年度兵役登记工作。(文/图 娄康征)

编辑:邓高靖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