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兰考县科技活动周集中宣传活动举行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25 17:20:58

  5月24日上午,“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2023年兰考县科技活动周集中宣传活动在开封市兰考县文化馆广场举行。兰考县四级调研员陈静波,县直相关单位、各乡镇(街道)分管副职,科技特派员、科技工作者、学生代表、“一懂两爱”科技服务团成员和科普志愿者参加活动。

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 2023年兰考县科技活动周集中宣传活动举行_fororder_图片10

活动现场

  活动宣读了《兰考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2年度兰考县科普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科技特派员和先进农技协会的通知》。优秀科技特派员代表尚泓泉分享了科技特派员用科技助力乡村振兴、让“空心村”变成“产业村”的事迹。

  活动现场启动了兰考县委宣传部组织的“走近科学·展望未来——兰考县首届未来科幻主题绘画展”和“人工智能与编程教育普及活动”,并为兰考县未来科普画展特聘指导老师颁发了聘书。

  活动旨在通过一系列科技科普活动,深入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在全社会形成爱科学、讲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培养广大青少年勤动手、善动脑、乐创造的科学素养,推动兰考县科技活动蓬勃发展。

  期间,陈静波一行到现场各相关单位展板、展示台前指导科技活动周集中宣传工作。(文/图 徐婷婷)

编辑:张雨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