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5.4亿 引资引智交流推介大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2018-05-25 18:14:0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李佳):当前,三门峡处在加快转型创新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也正处于聚合优势、聚力崛起的重要战略机遇期,站上了发力“三次创业”、打造“五彩三门峡”、建设“三地五中心”的新台阶。2018年5月25日下午15时,引资引智交流推介大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三门峡文博城会议中心举行。

【河南原创】465.4亿 引资引智交流推介大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与会领导共同欣赏三门峡宣传片(李佳 摄)

  中共三门峡市委书记刘南昌表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三门峡坚持新发展理念,正以建设创新平台、投融资服务平台、开放平台、产业承接平台、人才平台为抓手,加快建立实体经济、科技创新、现代金融、人力资源协同发展的现代产业体系,打造“五彩三门峡”,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正展现出前所未有的发展潜力和美好前景,与境内外客商合作发展的空间越来越广。

【河南原创】465.4亿 引资引智交流推介大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签约仪式现场(李佳 摄)

  此次交流推介大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上共签约经济合作项目85个,投资总金额465.4亿元人民币,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11个,投资总金额219.5亿元人民币。第一产业项目14个,投资总额55.8亿,占签约总额的12%;第二产业项目21个,投资总额98.9亿,占签约总额的21.2%;第三产业项目50个,投资总额310.7亿,占签约总额的66.8%。

  按行业分:农副产品加工项目14个,签约金额55.8亿元;装备制造项目21个,签约金额98.9亿元;文化旅游项目13个,签约金额46.8亿元;商贸服务项目8个,签约金额39.9亿元:能源化工项目14个,签约金额121.9亿元;有色金属项目4个,签约金额35.9亿元;其他行业项目11个,签约金额66.2亿元。

  此次签约项目呈现以下几个特点:一是第三产业项目超出半数以上,占签约总额的66.8%;二是装备制造业项目比重较大,农副产品加工、能源化工项目比往年有所增加,特别是此次会议增加引资引智项目,使签约质量明显提高。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