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位摄影师获“第十二届中国摄影金像奖 ”殊荣

2018-11-19 16:58:5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 2018年11月18日晚上,伴随着深情的歌声,在天鹅翩翩的倩影中,两年一度的中国摄影金像奖颁奖仪式在三门峡国际文博城举行,来自纪实摄影、艺术摄影和商业摄影三大类别的19位摄影师获得殊荣。

【河南在线-文字列表】【移动端-文字列表】19位摄影师获“第十二届中国摄影金像奖 ”殊荣

“中国摄影之乡”授牌仪式现场(第十二届中国摄影金像奖组委会 供图)

  第十二届中国摄影金像奖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坚持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创作标准,以导向性、专业性、公正性为根本,明确突出评人、注重德艺双馨的原则;强化规范程序、严明纪律,提升评选的权威性和公信力。此次颁奖旨在表彰和奖励为摄影事业繁荣发展做出突出成绩或取得重大成就、德艺双馨的摄影家和摄影工作者。

【河南在线-文字列表】【移动端-文字列表】19位摄影师获“第十二届中国摄影金像奖 ”殊荣

“纪实摄影类”颁奖现场(第十二届中国摄影金像奖组委会 供图)

  张雷、陈杰、汪强、兰红光、刘占崑、叶健强、吴宗其、王芯克等8位摄影家获得纪实摄影类金像奖,金平、吴健、叶文龙、罗韬、岳鸿军、董冬、高建设、周民等8位摄影家获得艺术类金像奖,朱汉举、白辰、唐小平等3位摄影家获得商业摄影类金像奖。

【河南在线-文字列表】【移动端-文字列表】19位摄影师获“第十二届中国摄影金像奖 ”殊荣

“中国文联终身成就摄影家”颁奖现场(第十二届中国摄影金像奖组委会 供图)

  中国摄影金像奖是经中央批准,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摄影家协会联合主办的摄影领域全国性最高个人成就奖,是全国文艺界13个常设奖项之一,旨在嘉奖在摄影创作领域取得优异成绩的德艺双馨摄影家。一直以来,中国摄影金像奖与中国摄影艺术节相伴相生,金像奖的评选与颁奖展览是历届艺术节的重要核心,沉甸甸的奖杯汇集着无数摄影人毕生的心血与梦想。(文 张芸曦)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