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原国际创新设计产业城项目落户焦作
河南日报  2019-01-30 11:39:03

  河南日报讯:1月28日,河南首家以工业设计为核心的创新产业园区——中原国际创新设计产业城项目签约仪式在焦作举行。

  中原国际创新设计产业城项目由焦作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与广东同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作打造,项目采取“政府主导、专业化管理、市场化运作”模式,以工业设计为核心,以国内外知名新媒体企业、设计机构及科技研究开发机构为主体,立足焦作,对接中原城市群,发挥集聚效应,打造产业化生态圈。

  焦作市有关负责人说,该项目将成为我省首家以工业设计为核心的创新产业园区。该园区将与河南理工大学科技园融合发展,未来将建成集高校技术转移和科技成果转化、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工业设计等功能于一体的科技企业孵化器、双创示范基地,对焦作市制造业与服务业融合发展、工业经济转型升级产生积极推动作用。(记者 陈学桦 成安林)

 

 

 

责编:赵滢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