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国摄影家协会新媒体专题研修班在河南三门峡开班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11-17 15:58:05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11月15日,中国摄影家协会新媒体专题研修班在河南省三门峡市开班。

【河南原创】中国摄影家协会新媒体专题研修班在河南三门峡开班

中国摄影家协会新媒体专题研修班授课现场 摄影 付锐

  近年来,各种形式、各种类型的新媒体如雨后春笋,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同和广泛重视。新媒体与图片应用的广泛结合,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为了更好地促进摄影人适应新媒体时代,让摄影人手中的图片发挥更大的作用,中国摄影家协会首次举办面向摄影人的新媒体专题研修班。

  三门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牛兰英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中国摄影家协会分党组成员、秘书长高琴在动员讲话时说:“希望参训学员通过本次培训,强化提高政治思想意识、提升梳理专项业务水准,扩大眼界,广交朋友。”开班仪式由中国摄影家协会(三门峡)培训中心主任孙振军主持。仪式之后,中国文联摄影艺术中心教育培训处负责人许华飞带领学员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

  针对新媒体工作者的个性需求和实际情况,本次培训班的课程设计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中央党校文史研究室主任陈宇飞、中国文联网络文艺传播中心总编室主任云菲、中国摄影家协会影像产业委员会委员严志刚、湖南省摄影家协会秘书长梁向锋、中国社科院副研究员景向辉等专家将从思想政治、内容制作、平台传播等不同角度授课。培训班预计在11月19日结业。(文 贾亲亲)

责编:董健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