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三门峡市参加第十七届农交会成果丰硕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11-17 16:00:06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11月15日至18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农交会)在江西南昌举办。本届农交会重点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国农业农村发展成就、产业扶贫重要举措、国际交流新成果、各农业行业新业态及新产品。展出面积约13万平方米,专业展区18个,参展企业8000家,涉农产品超过5万种。河南省三门峡市组织了10余家农业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携带20多个系列产品参加了本届农交会。

【河南供稿】三门峡市参加第十七届农交会成果丰硕

河南省副省长武国定(前排中)在灵宝苹果展位巡视指导 供图 农业农村局

  灵宝苹果作为河南省唯一的优势推介产品参加本届农交会开幕晚会。灵宝市委书记孙淑芳现场为灵宝苹果代言,并展示了单果1斤1两的苹果“果王”,让更多的朋友认识了灵宝苹果。展会上,灵宝苹果凭借靓丽的色泽,脆甜的口感,倍受客商和南昌市民喜爱。灵宝永辉果业有限公司和今日头条、云狗网、云书网等电商平台现场签订了380万元产销对接意向合作协议。

【河南供稿】三门峡市参加第十七届农交会成果丰硕

三门峡市领导在灵宝香菇展位参观指导 供图 农业农村局

【河南供稿】三门峡市参加第十七届农交会成果丰硕

灵宝永辉果业有限公司与电商平台签订产销对接意向合作协议 供图 农业农村局

  展会期间,河南省副省长武国定、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刘保仓、三门峡市副市长高永瑞等领导来到灵宝苹果展位参观指导。武国定详细询问了灵宝苹果的生产销售、经济效益、带农脱贫等情况,并强调要发展好苹果产业,拉长产业链条,提高附加值,使之成为带动一方经济、富裕一方百姓的好产业。(文 侯林峰)

责编:董健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