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总投资额达80亿元 两大文旅项目明年全新亮相新密
郑州日报  2019-12-05 10:06:30

  郑州文旅产业发展将再添新引擎。12月4日,河南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与郑州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记者从该协议签署仪式上了解到,计划总投资额达80亿元的银基动物王国和银基冰雪酒店两大文旅项目,预计明年将全新亮相新密,为市民假日出游再添好去处。

  据了解,银基动物王国项目计划总投资50亿元,包含佳宝小镇、生命岛、梦幻动物园、翡翠海、奇幻世界、格朗德山脉等六大主题区域,以沉浸式动物主题体验和互动为特色,集动物展示、科普教育、游乐设备、剧场表演、5D影院等多功能于一体,致力于打造最具体验感的动物主题乐园。该乐园将展示200余种、3000余只珍稀野生动物,各种动物将在开放区域自由行走,还原自然状态下动物生态。银基冰雪酒店计划总投资30亿元,项目以极地生态为主题,设计理念先进。(记者 成燕)

责编:石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