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义马公安在河南省公安机关警务实战大比武中力拔头筹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12-13 14:41:23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近日,河南省公安机关警务实战大练兵考核比武在河南省警察学院举行,来自全省18个省辖市的代表队参加比武竞赛。

【河南供稿】义马公安在河南省公安机关警务实战大比武中力拔头筹

三门峡市公安局参赛队荣获团体第一名 供图 义马市公安局

  经过激烈角逐,由义马市公安局和渑池县公安局组成的三门峡市公安局参赛队荣获团体第一名;义马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奇志荣获局长(政委)序列第四名及“全省公安机关实战大练兵考核比武成绩突出个人”称号;义马市公安局常村派出所所长于方荣获民警序列第一名及“全省公安机关实战大练兵考核比武成绩突出个人”称号;民警茹延波、梁政铎、刘勤政荣获“全省公安机关实战大练兵考核比武成绩突出个人”称号。据悉,此次考核比武,李奇志和于方获得三门峡公安参赛史上最好成绩。

【河南供稿】义马公安在河南省公安机关警务实战大比武中力拔头筹

义马市公安局常村派出所所长于方荣誉证书 供图 义马市公安局

  比武过程中,义马市公安局参赛民警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充分发扬义马公安优良作风,充分展示义马公安团结协作、勇争第一、全力以赴的良好精神面貌。

  据悉,2019年以来,为全力做好实战化训练工作,着力提升全市广大公安民警政治素质和实战本领,义马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成立实战大练兵考核比武领导小组,制定参赛培训方案计划,周密部署,扎实推进,不断听取民警意见建议,改进组训方式,组织开展集中培训,模拟演练,通过经常性开展小型练兵和比武竞赛活动,收到良好的训练成效。

  12月初,河南省公安厅抽取比武人员名单后,三门峡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三门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李杰多次听取汇报,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焦露阳亲自安排部署,三门峡市公安局政治部多措并举、强力推进。义马市公安局抽调业务能手和实战教官,与渑池县公安局共同组成三门峡市公安局参赛队,集体进驻培训基地进行封闭式战前集训。期间,义马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奇志带头部署、带头参与、带头全程参加礼仪队列、基本体能、基础知识、实弹射击、警务指挥等训练项目,为参训民警作表率、带好头。参训民警精神饱满、斗志昂扬,顽强拼搏,团结协助,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精神,以饱满的热情、精湛的技能展示了自己刻苦训练、勇于拼搏的工作成效和精神风貌。(文 侯林峰 李静 陈思)

责编:石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