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开封市顺河区苹果园派出所开展反恐防暴演练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12-26 16:01:39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近日,为确保辖区安全稳定,做好防暴防恐应急安全保卫工作,开封市顺河区公安局苹果园派出所所长杨晓伟带领民警及学校保安在苹果园小学进行了反恐防暴应急演练活动。

【已通过】【河南在线-文字列表】【移动端-文字列表】开封市顺河区苹果园派出所开展反恐防暴演练

反恐防暴演练现场

  现场,一名“醉酒”男子闯入校园,学校保安人员立刻上前劝阻,该男子不听劝告继续往学校闯,突然拔出“菜刀”砍向保安。民警迅速启动反恐防暴应急处置预案,指挥人员在最快的时间内,“制服”该犯罪男子并带离学校。随后苹果园派出所所长杨晓伟对本次演练进行点评,并对学校保安人员进行反恐防暴安全知识再教育。整个反恐防暴演练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

  此次防暴演练活动提高了民警及学校工作人员在反恐防暴突发事件中的处置应对能力,增强了防恐防暴安全意识,为学生们构建了安全的环境,为即将到来的元旦和春节营造了安全的节日氛围。(文/图 赵志恒)

责编:石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