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河南范县支行“升国旗唱国歌” 迎接新年

2019-01-05 17:35:2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2019年1月2日,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工商银行河南范县支行在新年第一个工作日开展了“升国旗、唱国歌、上党课”主题活动。活动的开展激发了该行员工立足本职报效祖国、开展岗位奉献的热情。

【银行-文字列表】工商银行河南范县支行“升国旗唱国歌” 迎接新年

升旗仪式现场

  新年伊始,工行河南范县支行党支部以党建引领促业务提升,大力弘扬“严实细新”新作风,不断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在一季度旺季营销活动中,为积极营造“比、学、赶、帮、超”营销氛围,打造一支过硬的员工队伍,该行在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言、组建党员先锋外拓团队的基础上,丰富活动载体,利用升国旗、唱国歌,激发员工斗志和工作热情。

  在庄严的国旗下,该行负责人为全体员工上了一堂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课,宣讲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旋律和团结向上的正能量。同时对一季度各项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该行要求全体员工在新年之初积极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积极投身到各项业务服务中。(文/图 魏利华)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