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方城支公司开展清明节缅怀英烈活动

2019-04-03 13:30:5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先烈遗志,传承先烈精神,进一步激发共产党员勇于担当,务实创新的热情,在清明节到来之际,4月2日上午,中国人寿方城支公司党支部负责人带领8名党员,来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该县烈士陵园“红二十五军独树镇战斗遗址”,举行“缅怀革命先烈、争做红色传人”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河南供稿】中国人寿方城支公司开展清明节缅怀英烈活动

党员祭奠英烈

  独树镇战斗是红二十五军长征中生死攸关的血战。1997年11月26日,经上级批准,中共方城县委、方城县政府在七里岗战场旧址建立了红二十五军血战独树镇纪念碑。

  活动中,参加祭奠英烈的党员缓缓走到英烈墓前,用白色毛巾把烈士墓碑上的尘埃细心地擦干净。大家重温英雄事迹,重温入党誓词,并为33名无名烈士献花,缅怀为中华民族解放事业和人民幸福生活而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凝聚红色信仰,激发了全体党员砥砺前行的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我们祭奠烈士英灵,表达寄托我们的哀思,我们要继承英烈遗志,发扬优良传统,不忘初心跟党走,努力用心工作,忠诚服务客户,为公司业务持续快速发展,履职尽责,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文/图 靳合新 赵强)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