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员工贴心服务老年客户

2019-03-29 10:43:4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近年来,中国人寿浙江分公司的员工将科技与服务融合,为客户带来了行业领先的用户体验。他们始终把“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忧客户所忧”作为自己的服务宗旨,用真情服务践行国寿“成己为人、成人达己”的核心企业文化理念。徐何璐,就是他们中的一员。

  中国老年人口占比逐渐攀升,人口老龄化问题日益加剧。在徐何璐居住的小区中,老年人、特别是空巢老年人数量越来越多,他们大多独自生活,遇到困难也默默忍下。在这样的情况下,尽己所能为老年人解决问题这一想法,深深地植根在了徐何璐的心中。而老年人通常对电子产品不是很熟悉,因此老年客户更加需要耐心热情的服务。

  日前,一位70多岁的老人前来办理满期手续,保单的被保险人是其腿脚不方便无法临柜办理的妻子。了解情况后,徐何璐立即对老大爷说,这种情况公司可以上门办理满期手续,无需老奶奶临柜。下班后,徐何璐在约定好的上门服务时间准时抵达客户家中,并成功在国寿e柜(柜台系统的在线版本,可以在移动客户端办理业务)中为老奶奶办理了满期金领取。办理完成后,老爷爷激动地说:“真是谢谢你啊,小姑娘。你们公司的服务真是好!”

  一句发自客户内心的“真是好”,让徐何璐感到无比自豪和轻松,一天工作的疲惫感顿时烟消云散。

  像徐何璐一样,使用国寿e柜为客户解决燃眉之急的柜面服务人员还有很多,他们服务于不同的客户,面对不同的需求。国寿e柜使他们更加轻松、专业、快捷地为客户解决服务难题。(文 刘富安)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