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开封公安局龙亭分局开展诵读活动颂英雄 祭先烈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20-04-07 17:32:53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人民警察其实也是血肉之躯,也是一群普通人,做着平凡而普通的事情,他们也有喜怒哀乐,也会累、会痛、会流泪、会彷徨。但不同的是,尽管有亲人牵挂,他们仍会在每一个节假日无怨无悔地坚守岗位。他们未必有与生俱来的神勇,却总会在紧要关头义无反顾地拼搏奉献……”清明节前,开封市公安局龙亭分局举办了龙亭小警诵读《那没走完的路》活动,旨在积极响应国家公安部、河南省公安厅和开封市公安局关于在清明节组织开展“致敬 缅怀 前行”的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是向所有牺牲的公安英烈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开封市公安局龙亭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缅怀是为了铭记,而铭记是为了传承和前行,公安英烈们没走完的路,今后将由我们继续前行奋进。”

  据悉,为降低疫情传播的可能性,龙亭分局此次采用朗诵的形式追忆先烈,用全新方式祭拜先烈英灵,向英雄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文 高欢 夏梓洋)

责编:石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