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开封市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校长沈洁霞一行到帮扶贫困村进行调研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20-05-30 16:47:08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日前,开封市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校长沈洁霞,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森等一行赴该校定点帮扶的尉氏县十八里镇赵岗村进行调研,组织座谈会,开展“支部连支部”活动,并为该校援建的入村牌楼揭牌。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校驻村工作队队长卢长森陪同调研。

  在赵岗村党建活动室,沈洁霞、王森同十八里镇党委书记、镇长及村“两委”班子和驻村工作队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沈洁霞表示,该校将一如既往开展好“支部连支部”共建活动,竭尽所能投入更多的人力物力财力,完成好精准扶贫工作,为决胜脱贫攻坚做出更大贡献。王森代表学校向驻村工作队员表示慰问,并给驻村工作队员带来了必需的生活用品。

  沈洁霞一行还到赵岗村农业产业扶贫基地,实地查看了中草药白芍、白芷的种植情况,并鼓励村“两委”抓住机遇用好政策,在搞好基层党建工作的同时,积极调整种植业结构,靠发展产业巩固脱贫成果,把乡村振兴战略落到实处。(文 赵志恒 院继恒)

责编:陈梦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