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退役军人就业暨牧原集团招聘月活动启动

2020-10-27 16:55:1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路晶森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10月25日,出席河南省退役军人就业暨牧原集团招聘月活动部署会的代表们在位于内乡县的牧原食品城参观。一栋栋屹立的厂房、一条条繁忙的生产线……牧原集团的快速发展令代表们大吃一惊。当天,河南省退役军人就业暨牧原集团招聘月活动部署会在南阳市内乡县召开。

  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刘国栋,人民日报社河南分社社长龚金星,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姚国宝,南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内乡县委书记李长江,南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石秀田,南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保生,内乡县县长杨曙光,牧原集团副董事长曹治年等人参加观摩或出席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在李长江、杨曙光的陪同下先后到牧原食品城、寅兴钢结构装配式产业园、恒辉农牧设备有限公司、牧原十七分厂、牧原肉食产业综合体、牧原农牧装备产业园等地进行观摩,近距离深入了解牧原集团。

  刘国栋在部署会上指出,此次活动是河南省委、省政府落实“六稳”“六保”工作部署的重要内容,各地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此次就业招聘工作,切实做好退役军人就业服务保障;要加强信息发布和活动宣传,努力营造全社会支持退役军人就业的良好氛围;要积极调动各方资源,主动加强与牧原集团各地子公司的对接联系,确保活动顺利进行。 

  石秀田表示,南阳作为全省驻军大市、兵员大市,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就业创业工作,劳务协作、产业合作、人才支援、资金项目支持等重点帮扶领域成效显著。这次就业招聘月活动,牧原集团携手全省36家子公司,为全省退役军人提供了1万个工作岗位,彰显了牧原集团担当社会责任、推进社会和谐发展的企业家精神。他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让更多的退役军人了解牧原、走进牧原,助力全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杨曙光指出,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脱下军装依然是最可爱的人。内乡县通过搭建平台、拓宽就业渠道,强化服务、优化创业环境,精准施策、提升帮扶效果,广泛宣传、加强示范引领,努力打造多渠道、立体式的服务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新模式,全力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据了解,为落实好退役军人“稳就业保就业”工作,前期,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和牧原集团认真会商,达成一致意向,由牧原公司提供1万个岗位,用于定向招聘退役军人,其中1000个名额用于免试招录功臣模范和优秀退役军人,并创造性提出“在部队做贡献与入职后薪资挂钩”政策。2021年开始,牧原集团将根据退役军人招聘需求,实时调整招聘计划,常态化组织退役军人招聘活动。(文 王小军 王倩)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