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与美食的碰撞

2018-04-28 18:06:55  来源:新华网  责编:赵滢溪

【美食-图片】鲜花与美食的碰撞

  4月25日,两名工作人员在云南大学呈贡校区的玫瑰园收集已采摘的玫瑰准备送往学校食堂。

  云南大学呈贡校区的玫瑰花园建于2016年,占地约30亩。据园区负责人介绍,该玫瑰园以观赏为主。除此之外,园内种植的滇红玫瑰还是制作玫瑰花食品的优质原料。这里的玫瑰每年约有十分之一被采摘并送往云南大学食堂,用于制作学生喜爱的各类玫瑰食品。玫瑰包、玫瑰豆腐、油炸玫瑰花以及多种玫瑰饮品都颇受师生青睐。每年四月和八月,满园玫瑰花盛开之时,也是学生们争先品尝“玫瑰宴”的时节。新华社发(谢子艺 摄)

  【美食-图片】鲜花与美食的碰撞

  4月25日,云南大学呈贡校区的一名厨师在制作油炸玫瑰花。新华社发(谢子艺 摄)

  【美食-图片】鲜花与美食的碰撞

  4月25日,厨师们在云南大学呈贡校区食堂制作玫瑰包。新华社发(谢子艺 摄)

  【美食-图片】鲜花与美食的碰撞

  这是4月25日在云南大学呈贡校区食堂拍摄的刚做好的油炸玫瑰花。新华社发(谢子艺 摄)

  【美食-图片】鲜花与美食的碰撞

  4月25日,两名云南大学的研究生来到食堂体验“玫瑰宴”。新华社发(谢子艺 摄)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