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末,快来中牟弘亿摘甜杏

2018-05-22 12:26:40  来源:郑州晚报  责编:赵滢溪

【热点线路-文字列表】本周末,中牟弘亿甜杏可以采摘了

采摘图

【热点线路-文字列表】本周末,中牟弘亿甜杏可以采摘了

甜杏

【热点线路-文字列表】本周末,中牟弘亿甜杏可以采摘了

游客采摘

 

  郑州晚报讯:“桃花落尽随春去,夏日桃熟枝上蓄。片片绿叶映红霞,树下桃香惹馋欲。”

  夏天到了,城市的闷热和烦躁登陆了,此时在弘亿庄园,桃子红了,杏儿黄了。看看麦芒,乘着阴凉,吃着甜桃,尝尝杏香。一年一度的郑州弘亿国际庄园采摘季到来,弘亿的芳香果蔬期待夏日之约呢! 樊无敌

  周末“杏”趣盎然,本周可采摘

  美丽的盛夏时光,从花褪残红青杏小的初夏开始,弘亿园区瓜果陆续飘香,七彩小番茄也展示着各自的风采,弘亿甜杏熟了,西瓜4~5天后成熟,蜜桃再有十几天左右成熟,弘亿迎来了“果蔬”为主角的采摘盛宴邀请您一起来品尝丰收的果实。来到弘亿国际庄园,你还会惊奇地闻到各种迷人的果香,园区内风景秀美,繁花盛开,各类果蔬目前正值采摘旺季,一年之中最有口福的时候来了。

  弘亿国际庄园小番茄满足您对所有番茄的好奇!采用以色列无土栽培技术,运用现代农业物联网管理模式种植出来的无公害健康食品,味道纯正,营养价值高,特别适合鲜食。

  樱桃红,杏儿黄,满园都是水果香。水灵灵,嫩艳艳,个个脆甜赛蜜糖。现在,弘亿杏园里,金灿灿、黄澄澄的杏果压弯枝头。扑鼻的果香,甘甜的果实,一串串诱人的鲜果使弘亿园区洋溢着欢快氛围。

  弘亿产出的彩虹西瓜,瓜肉瓤色红、橙、黄相间,仔细看去,纵切似一道美丽的彩虹,横切有隐约的花朵形状,如此高颜值的西瓜,还有着令人倾心的品质:皮薄如纸,甜到瓜皮,酥脆细嫩,并伴有特殊的清香。这种瓜可食用部分在95%以上,瓜心部分的含糖量18%左右,入口即化,连皮吃了,当真是一点不过分!

  再有一周,弘亿小甜瓜就可采摘了,小甜瓜中的矿物质、糖分和维生素C的含量较高,独具特色,香甜美味。切开小甜瓜,露出来的是厚实的瓜肉、薄薄的瓜皮,随即散发出甜瓜特殊的香甜味,让人垂涎。入口一种沙脆的口感令人欲罢不能,伴随着甜瓜汁水在口腔里漫溢,糖一般的味觉迅速占据了整个舌尖。一块甜瓜吃完,顿时感觉嗓子眼湿润,神清气爽。

  还有半个月,弘亿甜桃也可以采摘了。弘亿甜桃品质、色泽、口感等都数一数二,桃香浓郁清新,入口唇齿含香,味道鲜美,汁甜香溢,是令人垂涎的美味珍馐。五月,吃桃子正好,因为它里面包含了这个季节恋爱的味道。都这样说了,怎能不去尝一口油桃,把幸福慢慢地吃进嘴里。

  弘亿果蔬放心吃

  在农业采摘游方面,为保证一年四季都有应季水果采摘,弘亿种植了10余种果树,种植了早中晚熟的果树品种,从5月份开始,桑葚、樱桃、杏、早熟油桃、蟠桃、晚熟油桃、李子、毛桃、葡萄、核桃、石榴、大枣、柿子等水果依次成熟,一直持续到11月份。棚内则是草莓和富硒小番茄各占据冬春季和夏秋季采摘市场。其余还有彩虹西瓜、礼品甜瓜、小黄瓜、黄秋葵等新鲜特色蔬果可满足个性化采摘需求,形成了全年的采摘茬口安排。

  弘亿国际农业以中国农科院、河南农科院、中国农业大学、河南农业大学等科研机构和高校为技术依托单位,已完成食品安全检测实验室、组培实验室的建设和配套,园区多项产品已通过无公害认证和绿色食品认证。不使用任何农药和化肥,健健康康才是真!

  地址:中牟县建设南路(弘亿国际庄园B区)

  客服电话:400-6712-888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