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河南高考继续实行“无声入场”准备好了吗

2018-05-28 15:58:03  来源:河南日报  责编:赵滢溪

  河南日报讯:高考将至。5月25日,记者从省招办获悉,今年我省高考继续实行“无声入场”。

  今年考生入场继续实行指纹、照片、身份证“三对照”,考场统一配备文具,不得携带手机、电子设备、手表及食品饮品等非考试必需物品。所有考场均为全省联网的标准化考场,考试期间全程录像、同步视频监考和网上巡考,任何人的入场信息、考场行为都将被全程记录。

  今年我省继续实行“无声入场”,考生要提前备好无金属纽扣、无金属拉链等符合要求的衣服、鞋子。进考场时,万一自己的衣服、鞋子不符合要求,也不必过于紧张,考点已给考生备好符合要求的衣服、鞋子,换上就可参加考试。

  省招办提醒考生,个人信息千万不要对外透露,考生服务平台个人账号和密码要严加管理;要慎重选报志愿,履行志愿约定,录取后按规定入学报到。从今年起,对不履行志愿约定的失信考生,当批次录取电子档案停止运转;对录取后不报到的失信考生,将受到记入诚信档案、来年高考限制平行志愿填报数量等相应处理。(记者史晓琪)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