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一节一会”正在精彩演绎 让节会常办常新

2018-05-28 16:48:0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赵滢溪

  目前,“一节一会”正在精彩演绎。已举办到第24届的旅游节和第6届的特博会,吸引了全国乃至世界各地人们的目光,每年游客数量不断攀升,三门峡的知名度持续提升。

  “一节一会”的生命力在于创新。每年新增和调整的主要活动和专题活动,让节会亮点突出、特色鲜明,常办常新、出新出彩。以今年新增的电竞产业活动为例,通过投资推介、招商政策发布、产业加速基金发布和基地揭牌等活动的开展,将对我市经济转型创新发展起到重要的引导和推动作用。

  创新是节会不断发展的源泉。从节会安排上讲,宣传、展销、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离不开创新思路、拓展方法。从节会内容上讲,全域旅游的推进、会展经济的兴起、“互联网+”的运用、黄金珠宝的设计研发生产……都需要不断更新理念、创新方式。

  只有做到常办常新,方能确保长盛不衰。我们不能抱着一个框框不放、照着一种模式沿袭,要顺应新形势、适应新常态,解放思想、与时俱进,拓宽视野、站高谋远,不断探索实践举办节会的创新举措,增强竞争力,增加吸引力,让节会始终保持旺盛的生命力和持久的影响力。来源:三门峡日报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