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拿模式”开启 本周郑州持续高温晴热最高37℃

2018-07-16 09:19:02  来源:郑州晚报  责编:赵滢溪

【要闻-文字列表】【河南在线-文字列表】【移动端-文字列表】“桑拿模式”开启 本周郑州持续高温晴热最高37℃

昨日,夕阳西下,阳光给云彩镶上金边

【要闻-文字列表】【河南在线-文字列表】【移动端-文字列表】“桑拿模式”开启 本周郑州持续高温晴热最高37℃

黄河滩上,夕阳下奔跑的孩子

  持续近一周的雨水天气结束,晴热高温天气来袭。明天入伏,一年中气温最高,又潮湿、闷热的日子就要来了,“桑拿模式”开启。本周郑州气温连日最高达37℃。

  本次高温耐力持久,持续时间较长,特别是山东、河南、河北中南部等地最高气温可达37℃~40℃。

  副高控制下的地区以高温晴热天气为主,常年梅雨结束之后,副高主要控制长江中下游地区。今年副高庞大的势力范围深入内陆,持续控制长江中下游以北至黄淮、华北,甚至东北南部部分地区,带来大范围、长时间的高温天气。记者 谷长乐/文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